戟春仙

谢谢大家的支持!天天开心/文皆为原创/我在上学更新慢见谅

【忘羡】香炉-百凤山围猎

  一天晚上,魏无羡和蓝忘机几次激烈的运动后沉沉睡去,不知是怎么回事,再次睁眼,魏无羡已经不在云深不知处的静室了,而在一片树林中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不是百凤山吗!难道是那个香炉的问题?魏无羡这次回到了百凤山围猎时期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,魏无羡嘿嘿一笑,低头看看自己一身红墨衣服,腰间佩着陈情,鲜红的穗子垂在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自己依稀的记得这次围猎他在一棵古树上休息,结果被一位力气好大的“仙子”按着亲,为了照顾“仙子”的自尊心,魏无羡就这么被亲软了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太丢脸了

  那个时候傻乎乎的自己,事后居然还去找蓝湛炫耀,明明是初吻,却说自己身经百战,还嘲笑说含光君初吻一辈子送不出去

  最后变成了“身经百湛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走着走着,又来到了那棵参天的古树前,他一把坐上去,再次用黑色的发带蒙住了自己的眼睛,好不悠闲的躺在树上

  坐等着蓝湛“上钩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反正是在梦里!魏无羡这次要戳穿蓝湛!让他无地自容看他有什么反应!

  不可能又是砸树吧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,果然有一个人的脚步声由远及近,魏无羡的唇微微勾起

  随后,蓝忘机果然缚住了他的双手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假意要反抗,随后便感受到两片温热的唇亲到了他的嘴上

  一开始小心翼翼的缠绵着,到最后变得凶狠,像要给他咬下一块肉来,蓝忘机这时候还是个纯情小子,身上还微微发着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魏无羡这时的身手已经超过少年时蓝忘机,他手一滑,直接取下蒙在眼上的发带

  

  一时间,嘴被亲肿了的魏无羡与蓝忘机,四 目 相 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脸上霎时裂出一条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你啊蓝湛,哈哈哈你居然偷亲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顿时想转身就走,却被魏无羡一把拽住

  “哈哈哈哈别走啊蓝湛,我嘴都被你亲肿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嘻嘻嘻你是不是喜欢我?没想到含光君居然在这里偷亲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少年时的蓝忘机羞要钻进地缝里了,使尽全力要挣脱魏无羡,落荒而逃 ,可又被魏无羡重新追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蓝二哥哥,你怎么啦?哎呀你耳尖怎么这么红啊,我来帮你吹吹”

  魏无羡随即跳到了蓝忘机身上,对着他的脸又亲一口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双眼发红,随即又将魏无羡按到一棵树上,攻势又一转

  

  没一会,魏无羡喘不上气来,没想到他被少年时的蓝忘机又亲的腿软,太没面子了,便用力地在蓝忘机嘴唇上咬了一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后二人便双双醒来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蓝湛你还记得百凤山围猎吗,我还以为是哪位害羞的仙子 ,没想到是你”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面无表情,魏无羡又口放狂词

  “啧啧啧不对呀含光君,你这少年时期,不是做梦,就是偷亲!什么世家楷模!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是我身体好,不然怎么下的来床?”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耳尖又蒙上一层粉红色,又扑倒魏无羡

  “再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蓝二哥哥!含光君…我刚刚开玩笑的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