戟春仙

谢谢大家的支持!天天开心/文皆为原创/我在上学更新慢见谅

【花怜】认师妹醋鬼王

  一天上午,谢怜刚刚从千灯观走出,由于处理积压许久的祈愿,谢怜感到有些劳累,抬眼望去,远远的看见了

  国师梅念卿!

  

  幸好花城不在不然他老人家又要说什么了。谢怜又看见国师旁边还跟了一个小姑娘

  

  待他们走近,谢怜笑到

  “这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梅念卿对谢怜说着

  “她叫岳乔,一年前我在灾乱的小镇上遇见了她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见她资质极好!是如殿下一样百年难得一遇的好料子,我就让岳乔试了一试”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不出我所料,才带她练了一年之久,就隐隐约约有一种风仙道骨的感觉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梅念卿自顾自的夸着他的新徒弟,毕竟活了800多年之久,他再次见到了如谢怜一般杰出的青年!他没注意,他身后花城慢慢走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怜说到:“那师父来就是为了说这个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梅念卿又笑:

  “当然不是,最近我要和君吾再次前往铜庐山,此次必然凶险,她又不是神官,想让你带她几个月”

  

  梅念卿说着,没注意到花城不太高兴,又打趣到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殿下,她可以算是你的师妹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怜不太好拒绝,只能应到

  “好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岳乔生着一张较为可爱的脸,长着一双丹凤眼,眼神坚定身姿挺拔,虽是女儿身,确只比谢怜矮半个头,长长的头发束着,腰间佩着一把青色的剑,在同龄人中略显成熟却又不失少女青涩的感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岳乔早就知晓太子殿下谢怜的风光事迹,对她“师哥”也充满了好奇和敬畏之心

  她走上前

  “师哥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这一声喊的让谢怜微微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谢怜还从来没有听过有人叫他“师哥”

  太奇怪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梅念卿终于感觉到花城不对劲了,见谢怜与岳乔说上了话,转身匆忙的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城见谢怜与岳乔说着话,眉毛越挑越高

  

  难不成她要和我争殿下吗?

  

  花城随即说着“哥哥,祈愿处理完了我们回去吧,我会给岳乔安排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怜明白了花城的不悦,微微一笑

  “好啊三郎,刚刚疏忽你了,那就辛苦三郎了”

  “岳乔,我们走吧,三郎他不会伤害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(未完)

评论(3)

热度(2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