戟春仙

谢谢大家的支持!天天开心/文皆为原创/我在上学更新慢见谅

【花怜】仙乐太子迎师妹

  (接上文)

  三人没走几步,突然师妹岳乔上前用手拽住了谢怜,一脸诚恳且认真的说着

  

  “师哥,从我习武开始,一直倾慕着你,如果师哥能指点我一二,我一定万分高兴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反头看着岳乔一脸期待,只能答到

  “好吧,你可以拼尽全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怜和岳乔随即后退一步,花城就站在中间看着他们俩,他没说话,站到了旁边的松树下

  

  岳乔腰间的剑出鞘

  

  “师哥,请赐教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怜将右手背到身后接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岳乔的出招凌厉,身法轻便灵快,让人应接不暇,发丝随着动作飘动,她的每一试一招都充满了力量感,就连花城都听见了剑刃划破空气的风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她依然没有触碰到谢怜的一片衣角

  谢怜的速度太快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岳乔有些着急,她突然凌空跃起,大声喊着

  “师哥,看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即青色的剑划出一波灵力,直冲谢怜而去

  

  谢怜正准备用若邪抵挡攻击,突然一个极快的东西迎了上来,与岳乔的剑撞在一起,发出刺眼的白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怜反应过来后笑了笑   :“三郎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城对着岳乔说

  “我不带刀,不如你来和我对一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岳乔不解,但她没有多说。她早就知道太子殿下身边跟着一个鬼王——血雨探花

  今天算是见识到了

  

  她向花城行报拳礼,然后更使劲的挥剑,剑身都流着灵气

  可不论她怎么使劲,就是不能触碰到站在原地的花城,他太强大了,周身的灵力让岳乔倍感吃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僵持着,花城突然闪身一躲,岳乔握着剑扑了空,向前方栽去

  

  “你!”岳乔感到打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花城不给她面子“太差了,多练练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岳乔有些委屈的看向谢怜

  

  谢怜笑了笑说:“三郎说话确实有点伤人,不过也在理”

  谢怜走上前去,看着岳乔手中的剑

  

  剑身通体呈青色,剑柄上嵌着一颗珍珠闪闪发光,长长的流苏垂下,做工精美但又显得锐利而锋芒毕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怜到:“这是一把好剑,开刃后本就闪光,随着灵力的注入更加璀璨夺目。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岳乔答到:“青莲”

  

  谢怜笑:“不错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城挑眉,内心醋着:什么破剑,亲怜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岳乔也展颜一笑,“师哥,我们走吧,谢谢师哥指点!”

  随后三人便向着菩荠观去了……

  (未完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感觉写这个合集我还有两个灵感然后就没什么了,有没有人有关于师妹的灵感啊越甜越好,求指点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